寄缥渺

坐感岁时歌慷慨,起看天地色凄凉。

礼遇
——送给我死去的恋人
你快来吧
星辰要落下
我钟爱的
犀鸟,乌鸦,玄凤鹦鹉
五只
停在火边
我从盒子里坐起
看了周围的人
没有留恋
飞出群山之中

2017-08-26

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银x的真人版真的感觉很坑爹嘛……一点都不知道有啥好期待的...

2017-08-25

藏史微字母小说

前面的话:
1.呃呃呃第一次写微字母,请多多指教……
2.有三处来自剧中口白,其中一个我改了一下,一丝诡异感油然而生
3.我是按照一个考据党的理解写的,部分题目可能与一般理解有出入
4.如果你能接受,那么走你
👇
👇
👇
👇
👇
Adventure(冒险)
催稿势力登场,忆无心不得不半夜摸到大伯屋外的窗下。

Angst(焦虑)
“我只是活在别人期待之下,众人的眼光之中。”

Crackfic(片段)
“既然天意如此,既然命运逼我如此!史艳文,你们史家,也要承受相同的痛苦!”

Crime(背德)
“听说藏镜人被送到洋人那里去治骨头啦?”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
“精忠,这位是素续缘大夫。”

Death(死亡)...

2017-07-17

写文中的ooc

吐了个大血,关注的圈子里总有这么一两个人,写文嘛写的极其ooc,你还不能指出来。一旦你说,她粉丝总要跳出来怼你,常用语“有种你写啊blablabla...不想看不要点进来blablabla...”然后作者本人又装模作样的发表一下自己的愤怒啦,道歉但不改啦。
哎,ooc的文真的是膈应死人啊有木有,讲道理,我言辞不偏激的指出来,是希望作者可以稍微注意一下,尊重人物好不好。毕竟lofter是一个公共平台,你发出来就代表你要对此负责,这不是一句“不想看别看”可以解决的,既然你发到公共平台,就无形中默认了要接受公共的审阅和批判建议,如果是比较私人性质的,在几个朋友之间,或者说是可以限制观看人员的等等,...

2017-06-25

高考

那个,我想如果有人能稍微告诉我一下最好了,我现在成绩刚好压在一本线上,这样的话,我还能选到二本的比较好的大学和专业么?

2017-06-22

高考

成绩出来了,迷茫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...

2017-06-22

高考

已经是一条拥有诡异目光的鱼,对未来绝望

2017-06-12
1 / 6

© 寄缥渺 | Powered by LOFTER